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潘儉偉:力爭白小重開

转载自《光明日报》:

白小原校是教育的課題,與政治無關,但大家最想知道的,還是白小是否真的真的可以重新啟用?

前教育部長拿督斯里希山慕汀在熊玉生逝世當天發表文告,聲稱白小重開的課題將很快獲得解決,政府確實下了承諾,只是未說明這個承諾需要多長的時間去實踐。

現任靈北國會議員潘儉偉也聲稱,反對黨在國會的聲勢變強了,在施壓及監督的功能上也相對增加,白小重啟是華社的心聲,政府不會充當聾子,聽不出人民的訴求。

他相信,白小保校工委會主席熊玉生雖然已經病逝,但其他領袖將代為上陣,繼續跟進白小重啟的事宜,捍衛白小權益。
“白小一定要重開,不管是兩校合併、遷校或是新設華小,只要白沙羅新村的校地可以重新啟用即可。這不只是熊玉生的心願,也是華社的心願。”

1 条评论:

打救佛箭 说...

就算你不力争,他们也要快快重开了,难道要等下一届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