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行動黨沙登新村支部“再接再勵,再創高峰”晚宴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沙登)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說,他將在週一(6月15日)召開的國會下議院會議上,提呈緊急動議,要求成立一個皇家調查委員會調查巴生港口自由區計劃(PKFZ)。

他說,他已通知下議院議長,以便提呈緊急動議辯論該課題。

他週六(6月13日)晚上在行動黨沙登新村支部“再接再勵,再創高峰”42週年慶祝晚宴上說,翁詩傑當上交通部長15個月之前,他聲明會把巴生港口自由區計劃的來龍去脈告訴人民,但如今看來,對此課題卻有所隱瞞。

另外,談到國內犯罪率有上升趨勢,但警方卻一再的針對參與燭光晚會人士及穿黑衣者進行逮捕一事,林吉祥說,他將會在即將召開的國會會議,向民聯國會議員建議展開全國運動,要求政府開除全國總警長,讓人民擁有另一名新的總警長。

潘儉偉:翁詩傑不敢面對人民

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兼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致詞時,也非議翁詩傑不敢面對人民,因為當國會公共賬目委員會要求兩名前交通部長即敦林良實和丹斯里陳廣才,及前巴生港務局主席曹智雄當面答覆該委員會諮詢時,翁氏以巴生港口自由區獨立稽查報告書已呈大馬反貪污委員會為由,沒給予積極的支持與配合。

他說,一旦證實兩人在此課題上犯錯,那麼就應該馬上徹銷他們的敦及丹斯里勳銜!

他說,國陣最慣用伎倆是成立特別小組,或是委員會來回應人民,可是過後一拖再拖,人民淡忘了,特別小組也沒有具體結果出爐,最終卻只有浪費時間,人民還會相信嗎。

鄧章欽:人民要的是公平大馬

另外,雪州議長鄧章欽致詞時說,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一上台就倡議一個馬來西亞,但人民要的是一個公平、合理的馬來西亞,一個司法公正、公平的警察部隊、沒有貪污的馬來西亞;其實,只有通過換政府,國家才有希望。

1 条评论:

l藍海 说...

我支持民联起诉马来西亚总警察长和内政部长在议会历使用不妥当的方法处理507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