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林冠英率团访新加坡2天 拜会李显龙与主要厂商对话

转载自《韩视网》:

(韩视网报道)槟州首席部长新闻秘书张燕芬今日发表文告说,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从6月15日至16日,率领一个由主要官员组成的代表团,到新加坡进行访问。

这项访问的目的,主要是进一步加强两地工商界要员与槟州的联系。

拜访圣淘沙集团

在这次的行程中,首长于周一下午三时,正式拜会新加坡贸工部政务部长易华仁(S.Iswaran)。在这之前,林冠英经于2009年4月17日到访新加坡时,正式拜会了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同时,新加坡资政李光耀于2009年6月13日到访槟城时,林冠英也在槟州首席部长办公室接待李资政。与此同时,林冠英也将在此行,与新加坡商业联合会及新加坡制造厂商工会展开对话,并拜访圣淘沙集团。

首长此行,旨在在这个经济具挑战的时刻,与新国主要业界人士加强现有的商业、旅游及文化联系。

同行刘镇东潘俭伟李家全

与林冠英同行者,包括升旗山国会议员兼首长政策顾问刘镇东,投资槟城董事兼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投资槟城执行委员会主席拿督李家全及槟州发展机构副总经理祖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