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林吉祥问翁诗杰是否代表马华 就PKFZ丑闻公开道歉

转载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8日讯)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兼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林吉祥表示,有鉴于丑闻是在3名马华交通部长及4名马华PKA主席的掌管下发生,所以质问交通部长拿督斯里翁诗杰是否准备针对125亿令吉PKFZ丑闻,代表马华作出公开道歉?

他也质疑,曹智雄说他不必对他出任PKA主席11个月期间内恶化的丑闻负责,特别是丑闻的重要演变是在他的任内发生。

林吉祥也提到,他之前曾邀请翁诗杰出席本月10日晚上8时在吉隆坡雪华堂举行的“125亿令吉PKFZ丑闻:是否有人头落地?”公共论坛,这个邀请依然有效。

因此,他可以在周三上午要求内阁批准他出席这个论坛。

他披露,论坛的主讲人包括国际透明组织大马分会主席丹斯里拉蒙纳瓦拉南、巴生港务局前领航主管兼西港首任总经理尤索阿末、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的经济顾问郑其昌及行动党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等。

值得一提的是,特别受邀出席论坛的是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副主席陈胜尧,因为公账会曾于2007年9月6日及25日两度开会讨论PKFZ,因此陈胜尧将能讲解前届国会对PKFZ丑闻的调查结果,以及现届国会对此丑闻有些什么行动。

潘俭伟:明晚隆雪华堂 举办PKFZ座谈会

另一方面,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发表文说:为了解决困扰和具争议性的巴生港口自贸区计划,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及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办公室将在6月10日晚上8时至11时在隆雪华堂2楼,联合举办一项座谈会,题为“RM125亿巴生港口自贸区丑闻:谁该负责?”。

主讲嘉宾: 林吉祥,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 、潘俭伟,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郑其昌,民主行动党秘书长经济顾问、丹斯里拉蒙纳拉瓦南,著名经济学家,前马来西亚国际透明组织主席尤索夫舰长,巴生港务局的前领航主任兼西港的首任总经理。主持人: Izad Salehuddin,外国投资银行经理,详情欢迎联络郑裕欣小姐 03-77260441,016-2208867 E-mail: dappju@yahoo.com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