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灵7区居委会献议市厅 分3期解决交通问题

转载自《南洋商报》:

(八打灵再也30日讯)八打灵再也7区居委会将献议市政厅,分别以短、中、长期策划,来解决该区交通阻塞问题。

领养7区的灵市议员欣蒂雅佳布列说,7区包括PJU1、SS25和SS4,而这个地区充满了问题和挑战。目前最棘手的就是交通问题,尤其以武吉美阳花园隧道问题最为严重。

千百家村民众会堂开幕

她说,该隧道交通策划不良,尤其在放工时间塞车更是严重,经过区委会讨论后,短期的解决方案是把隧道改为单向道,惟这还有待更进一步的策划及落实。

她是出席灵市7区居委会成立以及千百家村民众会堂开幕仪式时,这样说。该仪式由灵市市长拿督莫哈末罗斯兰主持,其他出席者包括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百乐镇州议员谢永贤等。

潘俭伟 灵市北区发展饱和

潘俭伟说,去年大选期间,他曾一再提出灵市北区的发展过剩问题。众所周知,该区时时面对塞车、停车位不足、没有空地等难题,已经没有能力再负荷新的建筑物。

他说,以往若发展商相中灵市地段,便会不顾一切的买下来发展,但现在的情况已经不同。发展商必须聆听居民的声音,在发展前先征询同意。

“曾有发展商在投资前,询问我的意见,我建议他们先了解该区的交通情况属于那个等级,才决定是否要发展、发展什么。”

视察7区基设

拿督莫哈末罗斯兰说,市政厅将会视察7区的基设,以便进行改善,包括美化市区、种树、修补水沟等。

他说,当局一直都备有各种惠民服务,包括灵柩车、免费健康诊所、免费社区巴士、残疾人货车等,惟居民不懂得善用。

“我将与官员讨论,或安排免费社区巴士途经千百家村。”

他说,市政厅已订了一辆新的残疾人货车,居民只需拨打服务电话,货车便可将居民送达灵市的任何一区。残疾人货车联络电话为03-7956 3544转接37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