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行动党10日设公共论坛 邀翁诗杰出面澄清巴生自贸区计划

(吉隆坡1日讯)民主行动党摆“擂台”,要翁诗杰现身公开解答巴生港口自贸区课题!

民主行动党今天下“战书”,邀请交通部长拿督斯里翁诗杰以特别嘉宾身分出席该党于本月10日晚上8时在隆雪华堂主办“125亿令吉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丑闻”公共论坛,现场解答所有有关自贸区的问题。

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今日在该党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一如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所指示,他希望翁诗杰当晚现身,以便解答主讲人或关心有关议题民众提出的所有问题,让民众将对巴生自贸区有更清楚的概念与认知。

当晚主讲人包括林吉祥本人、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经济顾问郑其昌和航运物流专家。

潘俭伟说,邀请函已发出,目前等待受邀者回函确认出席。

论坛入场免费,欢迎各界踊跃出席。

详情可查询Ms Teh Joo Shin,电邮jshin@gmail.com或016-5941995。

另一方面,潘俭伟也在上述记者会上抨击巫统喉舌报章《马来西亚前锋报》的一篇文章,并质疑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与巫统强调的“一个马来西亚”是否一直着重在种族关系的争议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