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沙巴与砂拉越之梦运动筹募晚宴

自从我们推动了沙巴与砂拉越之梦运动,许多年轻的志愿者们已与我们一同步入沙巴及砂拉越内陆落后地区为民服务,给予许多马来西亚人生活上真正的改变。

我们将举办一个感恩晚宴以答谢志愿者们的帮助。同一时间,我们也将售卖餐桌,为此运动筹募更多款项。晚宴进行的同时,我们也将会为观众们带来沙巴与砂拉越之梦的最新消息及其他即将进行的计划。请热力支持我们。

日期:2014 年 1 月 25 日 (星期六)
时间:晚上7点
地点:MBPJ Civic Hall, Jalan Yong Shook Lin, PJ, Selangor.

晚宴票价是一个 RM60 或 一桌RM600。 黄金及白金桌分别是RM1200 及 RM2500。欲购买或知更多详情,请联络 Choon Heng 012-3800218 或电邮 dapdinner@gmail.com。

欲知更多关于砂拉越之梦的详情,请浏览:www.impiansarawak.com.
欲了解最新消息及查阅财政报告,请浏览:http://impiansarawak.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