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雪州行动党无条件支持安华上阵加影

转载自《当今大马》:

正当雪州伊斯兰党对加影州议席补选持有保留态度,雪州民主行动党今日宣布,无条件地支持其盟党──人民公正党上阵,以确保民联取得亮眼的胜利和更强盛的雪州。

雪州民主行动党主席潘俭伟宣布,在即将举行的雪州加影州议席补选,该党将无条件地支持民联的候选人安华依布拉欣。

“作为在民联内一个平等的合作联盟,雪州民主行动党将给予人民公正党一切必要的协助与支持,以确保这场补选的胜利。”

潘俭伟也以俗语“患难见真情”暗讽伊党,行动党不会放弃公正党,或更糟糕的是在他们需要的时刻背叛他们。

雪州成为他州榜样

潘俭伟发表文告指出,在过去的5年,雪州民联政府已经证明能够以透明和负责的方式治理这个州属的能力。

“对比对国阵政府过往的贪腐和滥用权力的违法行径,我们已展现出很明显的区别。”

“如果安华进入雪州民联,将可以协助扮演重大的角色,并且带领我们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而雪州将成为其他州属仿效的榜样。在此过程中,雪州在未来4年的成就,将成为民联在下一届大选,能够入主布城的重要基石。”

他说,为了实现改朝换代、替换联邦政府的目标,并且成为一个“到位”的政府,不只是需要能干丶负责和透明,同时也要聆听人民的心声和以照顾全民的利益为最优先。

“我们呼吁雪州人民,在来临的加影州议席补选给予民联全力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