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国会公账会追究内情工程局却一问三不知

转载自《当今大马》:

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今天率团巡察3度出现裂痕的甲洞第二中环公路高架天桥,并传召公共工程局官员问话。不过,当局在对话会中却无法回答公账会的多项提问,也无法确定这次的修复工程到底需耗资多少钱。

此外,工程局也无法回答到底谁应为这起事故负责,只表示一切待调查工作完成后,才有决定。

惟当公账会追询当局的调查工作需耗时多久时,工程局官员同样是摇头表示不知。

工程局官员总一问三不知

第二中环公路耗资2亿3800令吉建成,曾于2006年耗资7000万令吉修复。由于一修再修而问题仍在,公账会在今早的对话会上,便向工程局官员提问,这次的修复工程需再耗资多少钱。

不过,以工程局公共建筑桥梁工程组主任依斯迈莫哈末为首的官员,却表示当局还需进行研究,才有一个确实的数字。

不确定何时掌握修复金额

其中一名公账会委员,即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接着追问道,工程局的调查工作到底需耗时多久,是1个月、3个月或者半年?

然而针对这项提问,依斯迈莫哈末依然无法回答,只表示当局将尽快深入调查。

潘俭伟也询问工程局在招标甲洞第二中环公路时,选择的是哪个招标价、该招标价是否最低的价钱。

对此,依斯迈则说,他手头上目前没有相关资料,因此没法提供答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