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雪州政府成立非回教徒事務小組

转载自《南洋商报》、《中国报》:

八打靈再也華人義山公會“啟建五晝夜吉祥消災暨超渡法會”

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指出,雪州政府已經成立一個處理非回教徒事務的小組,百樂鎮州議員謝永賢也是小組成員之一。

“瓜冷以及峇都知甲華人義山的領導人,可以召開對話會,一起商討解決方案。”

他指出,有關焚化場執照問題,該公會可以通過州政府獲得協助,相比較下這問題不難解決。

他說,八打靈再也發展蓬勃,已經沒有土地可以作為義山,不過他們會盡力協助,尋找新的空地。

1 条评论:

匿名 说...

Why should the non-Muslim Affairs committee be set up?
Please visit to Jalan SS2/72, a Guan Gong Temple is allowed to be in the residential area. If MCA allows for it, why can't DAP/PKR/PAS abolish such unhealty disgusting set up? Disturbing the neighbou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