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

不满被暗指为杯葛惯犯 潘俭伟直斥哈山“混蛋”

转载自《当今大马》:

公账会成员杯葛会议一事,演变成主席哈山阿里芬与行动党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的隔空交火,前者暗指潘俭伟乃杯葛惯犯,而后者除了给予驳斥,更直斥对方“混蛋”。

事缘哈山阿里芬昨午在国会受询及潘俭伟等成员的杯葛行动时,回应说此乃司空见惯的事情。

“这很正常。”

而潘俭伟昨晚在面子书火力全开,痛斥哈山阿里芬所言不实。

自信出席率数一数二

“这个混蛋。你可以翻阅自2008年以来,我的公账会出席记录。除了主持会议的主席(他们设定开会日期),我敢说没有其他人的出席率高过我。”

他重申,哈山阿里芬独断删除一马公司报告字句,及隐瞒国家银行重要信函后,他才开始杯葛公账会会议。

公账会一马报告于今年4月7日出炉,不过12天之后,潘俭伟等在野党成员指控哈山给报告动手脚,未经公账会同意下,删除小部分内容,而其中提及被指与大马年轻富豪刘特佐有瓜葛的Good Star有限公司。

根据在野党成员的说法,这部分的内容大致上是说,“相关国家的当局自愿向大马国家银行透露,Good Star有限公司的老板跟沙地石油集团并无关联。”

而哈山当天较后证实,相关内容因“状况不明,或正受到当局的调查”而被删除;但他强调,它不影响报告的整体内容,而且此事已当面告知了所有的公账会成员。

《当今大马》周二报道,部分朝野公账会成员不满哈山阿里芬上述的断作风,相继杯葛会议。

不过哈山驳斥杯葛传言,指声称就连在野党都有代表出席会议,而缺席者也提供理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