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

爱·关怀之家配合世界残障日·12月义卖会筹20万经费

转载自《星洲日报》:


杨美盈(前排左三起)、前爱心宣传大使李诗琪、潘俭伟、罗忆诗、刘国雄及王键业等人在会上与爱.关怀之家志工、家长和小天使们大合照。(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3日讯)配合12月3日为世界残障日,爱.关怀之家将于当天傍晚5时至晚上10时在灵市SS2公园篮球场举办“爱.动人心”慈善义卖会,为该中心筹募20万令吉的2017年营运费用。

届时,本地创作歌手兼演员罗忆诗也受邀担任活动的爱心大使。

创立于2005年的爱.关怀之家是一所非政府组织及非营利的残障中心,至今已经迈入第11个年头。该中心旨在为痉挛和智障的朋友,提供一个学习环境及工作机会,惟该中心目前位于灵市SS2区的工作坊因人数增加,已不敷使用。

王建业:盼筹一整年经费

筹委会副主席兼志工团宣传组组长王建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志工和爱心妈妈长久以来的支持,该中心才能顺利营运。

他说,爱.关怀之家的成员每个月靠包装快餐店的餐具来赚取30至50令吉的收入;该中心除了提供场地、午餐和住宿外,每个月也会津贴100令吉给每名孩子,长期以来是一笔庞大的开销。

“因此,爱.关怀之家希望通过义卖会能够筹获明年一整年的经费。”

同时,筹委会主席刘国雄表示,这次的义卖会目地是让民众以实际行动去支持和关怀残障人士。

经济不景爱心越小


他说,由于该中心目前尚欠多名志工帮忙义卖活动,因此呼吁有兴趣的社会大众能够踊跃参与。

此外,义卖活动的摊位目前只有69个,他希望其他商家和商贩能够多多支持,广种爱苗,把义卖摊位增设至100个摊位。

届时,爱.关怀之家的小天使也会为民众带来“星星音乐班”歌唱跳舞表演和幸运抽奖;义卖固本为每本30令吉。

至于罗忆诗表示,经济不景气使得现代人的爱心越来越小,因此呼吁大众踊跃出席当天的盛大嘉年华。

潘俭伟:慈善组织最需要帮助


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表示,根据刚宣布的财政预算案,国家正面对一些风波和挑战,政府并没有充裕的资金。

“慈善团体并没有自己的收入,必须要依靠大众的热心捐款来维持平日的营运活动。然而,在经济情况不好的情况下,我们更加要有有难同当的精神帮助有需要的人。”

此外,行动党百乐镇州议员杨美盈和潘俭伟在现场拨款购买共100本的固本,以示支持。

欲知更多详情,可致电陈丽明(03-78739622)或浏览爱.关怀之家网页(http://www.lovelydisabledhome.com)查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