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

指净选盟图倒政府.挑战达兰拿出证据

转载自《星洲日报》:


潘俭伟(右三)向记者讲解选委会调整投票区后所影响的选区结构。左起是查哈鲁斯里、马拉德威兰、王建民,右起是杨赞喜、李继香。(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24日讯)行动党沙登区国会议员王建民挑战首相署部长拿督阿都拉曼达兰提出证据,证明净选盟意图以非法途径倒政府。

“据我所知,净选盟所号召的大集会所提出的诉求,从来没有这一项要非法倒政府,他们向来主张和呼吁政府落实体制改革和干净的选举。”

他今日在行动党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说,虽然净选盟公开促请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辞职,但这不等于有非法推翻国阵为执政党的企图。

他也质疑阿都拉曼达兰恫言政府将把支持净选盟的公司列入黑名单是否合法。

潘俭伟:火箭不允接受政府资助

针对巫统宣传主任丹斯里安努亚慕沙指巫统把政治献金全部汇入各区部竞选基金,行动党宣传秘书潘俭伟说,行动党的立场向来是党州分明,党不能擅自使用州政府的基金,因此行动党向来都在寻求政治献金来源,并不会因为政治献金来源没有了,而转向州政府要求转分部份献金作为党用途。

“即使反对党在2008年执政雪州之后,我们还是靠自己举办晚宴来筹款,因为政党不允许接受政府的资助,如果你的捐助人没有了,你就得寻找新的捐献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