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华权’VS‘土权’?NO!

转载自《自由今日大马

马来西亚《土族权威组织》主席依布拉欣阿里出示‘黄卡’警告马华副总会长林祥才不要搞紧张种族情绪。

林祥才昨日建议华社也应该有个“土权”,才可相互制衡近来动作频频,高调搞紧张种族情绪的土族权威组织(Perkasa)(简称‘土权’)。林祥才直接点名隆雪华堂担当这项角色。

依布拉欣阿里形容林祥才是个危险人物,鼓动非政府团体搞紧张种族情绪。

他说,林祥才只不过是个任期6年的上议员,鼓动民间团体和土权对抗是不必要的。

行为嚣张跋扈的依布拉欣阿里士巴西马士的国会议员。他警告马华如果不‘悔改’类似林祥才的思维,就不要指望以后会得到马来选票的支持。

不过,民主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就抨击林祥才建议成立华社‘华权’和‘土权’比拼,是没有确实的理解马来西亚的大趋势。潘俭伟说,“我们强调的是《马来西亚族》而不是个别种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