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江作汉逼巴生港务局为KDSB还债!

转载自《辣手杂志

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国会议员潘俭伟今日炮轰交通部长江作汉不顾公众利益,要求巴生港务局偿还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债券。

他认为,江作汉要求巴生港务局偿还债券的做法,已经违反良好管治原则,并只是照顾自贸区发展商Kuala Dimensi私人有限公司的利益。

“蔡细历应该去问江作汉,为什么政府要为KDSB偿还债券?况且港务局已对KDSB的工程入禀法庭,索回14亿令吉的超额和虚假索款?”

他指出,即使政府要遵守偿还债券的保证,也只有在KDSB有履行工程合约的情况下才生效。既然有关工程尚未展开,那么港务局就没有必要偿还KDSB和债券持有人。

根据《The Edge》金融时报报导,巴生港务局董事局已议决,基于他们与KDSB仍有诉讼进行中,因此暂缓缴付其中2.22亿令吉的债券,但江作汉在受访时,却表示政府将会履行合约规定偿还债券,并将会见巴生港务局董事部。

据了解,港务局董事部明天将在早上11点开会,针对这项课题作出最终的决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