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不會杯葛《星洲日報》

轉載自《星洲日報

雪州高級行政議員郭素沁表示,正在進行的雪州行政議會會議並沒有提及任何關於杯葛《星洲日報》的議程。

也是行動黨組織全國秘書的她說,州政府不會接納公正黨全國策略局主任蔡添強杯葛《星洲日報》的建議,並認為根本沒有這個必要。

郭素沁是針對蔡添強聲稱,公正黨中央建議雪州政府在7月份開始杯葛《星洲日報》的課題發表談話。

許來賢:公正黨未提建議

雪州公正黨署理主席許來賢表示,公正黨中央與州最高理事會從未在會議上提及杯葛《星洲日報》的建議。

潘儉偉:雪行動黨不知情

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表示,雪州行動黨至今未接獲任何杯葛《星洲日報》的通知或消息。

他說,雪州行動黨本身不會,也不可能杯葛《星洲日報》。

他表示對蔡添強指稱杯葛《星洲日報》的行動毫不知情,也不明白為何會有這樣的建議。

《星洲日報》探悉,民聯過去杯葛《馬來西亞前鋒報》時,曾致函給所有民聯議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