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票选中委名单出炉 林吉祥624票居榜首

转载自《南洋商报》:

(吉隆坡23日讯)民主行动党第15届全国党员代表大会推选20名新届票选中委,顾问林吉祥与秘书长林冠英父子得票居冠亚 ,改写上届改选首次跌出十大的历史。

林吉祥以624票居榜首,林冠英则以620票居次,反观上届改选,林冠英排第12名,而林吉祥则排在第14名。

58人争20席位

这届中委改选共有58人竞争20个席位,排在五甲的除了林氏父子外,依序分别是陈国伟、方贵伦及古拉。

另外,因在选前因被贴上“异议份子”而可能出局丶引起广泛关注的原任中委邓章钦,也以417票排在第15名入选。同样被视为“异议份子”,在上届改选排在21名无法入选的巫程豪,今次如愿以332票排在第19名入选。

之前在大山脚国会选区联委会竞选失利的章瑛,则以434票挤入14名。另外,在一众新人当中,以潘俭伟得446票居第13位最高。

上届中选的林峰成,梁金福及朱基菲里这次寻求蝉联失利,加上冯宝君退位,空出的四个位子分别由潘俭伟、拉玛沙米、巫程豪及哥宾星四人入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