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星期日

五鄉村近三百家庭逾兩千人受惠/根地咬丹南與冰湘岸/火箭地下水計劃完成

转载自《华侨日报》:

【亞庇七日訊】來屆全國大選放眼根地咬、丹南與冰湘岸三國席的民主行動黨在被視為本土反對黨強區冰谷推行的地下水計劃已經完成,預料該黨國會領袖林吉祥將於下週六主持推展禮。

該黨州主席黃天發今日率黨要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該黨自二零一三年推行『沙巴之夢』計劃以來規模最大的該項地下水計劃在根地咬縣冰谷大紅花村(Bunga Raya)展開,惠及五個鄉村共二百八十二個家庭超過二千人。

該黨向民眾募捐,前後花了一年時間籌獲廿五萬令吉來推行該計劃。

他表示,過去三年來,該黨展開『沙巴之夢』計劃落力服務根地咬、丹南與冰湘岸選區,已得到當地居民的廣泛認同。

他說:「我們不貪圖未曾服務的選區,本地反對黨要與我們合作所開出的條件必須合理。」 然而,他表示該黨仍然撇開門戶與本土反對黨磋商。 他表示,該黨有信心來屆大選攻下該三區,如果能與本土反對黨達致競選協議以一對一對抗國陣,勝望會更加高。

他說,民主行動黨三年來接二連三在沙巴推行和完成『沙巴之夢』系列計劃,而且將會繼續俾讓更多偏僻地區村民享受干淨水供,通路和教育等基本需求。

秘書陳泓縑指出,該地下水計劃在完成的同時,也帶來二個重要訊息,即是凝聚全國力量能使夢想成真。

他說,該黨透過拍賣活動,從西馬籌獲十三萬令吉來推行該計劃,沙巴漢與火箭同行絕不孤單。

此外,他指該計劃足以證明民主行動黨推動公益不挑選區,甚至在被視為本土反對黨強區冰谷。

該黨昨日召開州執委會會議編定近期活動,包括於本月十三日安排黨中央宣傳秘書兼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前來向本州青年分析國家政局,經濟及就業機會等課題。 其他活動包括舉辦在內陸省舉辦保健與教育生活營,西馬自願專業人士前來督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