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八打灵再民主行动党团结晚宴


全国大选随时吹起号角,所谓三军未动,粮草先行,巫统一向国库通党库,若要打倒这个政治怪兽,我们还需大家慷慨解囊。

有鉴于此,我们将会在八打灵再也主办一场全华语的团结晚宴,筹募八打灵再也一国三州总共四个议席的竞选经费。详情如下:

主题:改变在即,斗争到底! (Terus Berjuang)
日期:2017年1月5号(四)
时间:晚上七点半
地点:星光海鲜庆丰楼, Jalan 51A/241, Seksyen 51A, Petaling Jaya

演讲嘉宾:潘俭伟、陆兆福、张念群、黄家和、欧阳捍华、刘永山、杨美盈、拉吉夫。

餐劵一桌十席为RM800。黄金和白金赞助餐劵每桌为RM1500和RM3000。欲知更多详情,请电邮联络dapdinner@gmail.com,或致电016-8782472。

支票抬头请写:“DAP Damansara”,Maybank户头号码:5141 9634 2008

谢谢大家过去的鼎力支持,我们相约在10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