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馬潮聯青全國學藝比賽優勝作品展開幕禮暨頒獎禮

转载自《南洋商报》:


潘俭伟(左二) 颁发马潮联青全国学艺比赛优胜常年杯给槟榔屿潮青团的代表李孟壕(中) 。右起为李慧仪与李富新。

(八打灵再也15日讯)马潮联会总财政郑金德希望马潮联青能够持续举办全国学艺比赛,让年轻学子拥有更多才华,让传承中华文后继有人。

他指出,创作是无价的,不过他希望透过类似比赛,能带给家长新的启发和激励一代又一代的孩子去创作,从而创造个人更有价值的人生。

他出席马潮联青全国学艺比赛优胜作品展开幕礼,在致词时说:“希望更多年轻学子把握机会,发挥才华,互相切磋,从竞争中取得进步。”

他指出,莘莘学子除了积极跟上科技的脚步,也要培养传统文化的知识。

“这样民族才能强盛,社会功能才能持续发挥。”

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潘俭伟说,学艺是他自小最喜爱的科目。因此,自他从商退休后,他选择从政,同样地,参政退休后,他将会去做画家。

潘俭伟要做画家

“我的野心不是很大。我要做画家。”

出席者包括马潮联会主席拿督吴源盛、副主席陈再家、翁荣华、秘书长林家光、副秘书长许嵄智、马潮联青总团长李富新、文化主任李慧仪、中委李孟壕、雪隆潮州会馆主席吴俊标及香港潮商卫视董事局执行主席许继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