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潘儉偉老爸肌肉男‧70歲天天健身二奪大馬先生

转载自《星洲日报》:

他曾於1965年及1969年到新加坡和吉隆坡參賽,兩次奪得馬來西亞先生全場總冠軍,並於1970年遠赴斯里蘭卡參賽,奪得亞洲先生小組冠軍及全場總季軍。


在1970年亞洲先生比賽上奪得全場總季軍的潘六弟(右),與其他優勝者站在領獎台上展示他們傲人的肌肉線條。(圖:星洲日報)

時隔逾40年,已經高齡70歲的他並沒有鬆懈下來,至今仍每天健身,始終維持著一身強壯的肌肉!

這位祖父級的猛男是來自峇株巴轄的潘六弟;鮮為人知的是這位風采依舊的前任健美先生,還是民主行動黨宣傳秘書兼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的父親。

少年時期熱愛健身

潘六弟在接受星洲日報訪問時透露,從少年時期就愛上健身,一直都對健身有著難以割捨的感情。儘管現在已經步入古稀之年,但他還是像少年時期一樣熱愛健身。

對於健身與人生,潘六弟有一番獨特的見解。他認為,人生其實很簡單,他不要求他的孩子大富大貴或是揚名立萬,只要他們不在外面惹麻煩,不讓他與妻子操心就已經足夠。

他續稱,作為一名父親,他也不希望為孩子帶來麻煩,所以他一直盡力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儘量不讓自己有甚麼病痛,好讓孩子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地在外打拼事業。

他也打趣地說,健身和保持健康就跟吃飯一樣,無論如何總要自己動手,就算是有再多的錢在手,別人始終無法代勞。

老當益壯的他表示,他健身多年,向來甚少生病看醫生,活到了這把年紀,也沒有高血壓或糖尿病等老年人常患的慢性疾病。他將這一切歸功於長久以來保持著健身的習慣。

健身房開放給村民
只收2令吉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從事農場生意的他,在大約20年前退休後,將設在位於新加蘭路八支半住家隔壁的農場貨倉改成了私人健身房,後來更在朋友的要求下,將健身房開放給找上門來的村民使用。

這間位於淳樸鄉鎮的質樸健身房,既沒有大門也沒有看守員,上門來玩的人只需自行把2令吉放在入口處的桌子上即可。

有趣的是,潘儉偉日前更親自在社交網站上為父親的鄰裡健身房打廣告,希望有更多人能上門陪他的父親一起玩健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