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信函没提到试行4周 首长早有主意取消封街

转载自《南洋商报》:

潘俭伟(中) 与三苏依斯干达(右) 及沈同钦, 要求甲州政府马上撤销停止鸡场街封路摆档的决定。

(吉隆坡26日讯)民主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对于旅游及文化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认同马六甲鸡场街对旅游领域的贡献,并呼吁甲州首席部长拿督威拉依德利斯哈仑重新考虑这项决定表示感激。

不过,他指出,纳兹里昨日所说的4周观察期以研究是否有助于纾缓交通一事,实际上并非如此。

潘俭伟指出,纳兹里说根据甲州首长告知他,取消鸡场街封路摆档是要研究是否能纾缓交通,因此会尝试封路4个星期,而这议决有可能是会取消的。

“不过,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因为根据甲州行政议会给予市长的信函,已经清楚阐明上述议决是行政议会的决定,要求马上停止摆路摊计划,也没提到要研究交通情况。

潘俭伟认为,甲州政府议决是政治决定,以对付支持行动党而非国阵的居民,更显示出新任甲州首长的小气。

潘俭伟今日与人民公正党武吉卡迪国会议员三苏依斯干达及行动党马六甲市区国会议员沈同钦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时,这样说。

三苏依斯干达认为,甲州政府对付的不仅是鸡场街的小贩,还有甲州千百家花园斋戒月市集的摆摊申请同样也受到为难。

他说,过去小贩都是在千百家花园的斋戒月市集摆摊,今年的申请却被拒绝,他认为,这是因为千百家市集是其国会选区内,所以同样受到惩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