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行动党推介网络电视 Ubah TV为民联发声

转载自《南洋商报》:

(吉隆坡29日讯)民主行动党今日推出行动党网络电视台“Ubah TV”宣扬该党及民联信息,打破媒体垄断。

槟州首席部长兼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指出,“Ubah TV”是选民另一个获取资讯的平台,也给该党澄清及辩驳各种指责。

民联难买广告位

他说,新闻自由应成为我国的文化,但主流媒体,特别是电视台被国阵垄断下,行动党唯有设立网络电视台。

林冠英推介“Ubah TV”后,在记者会上举例说,槟州政府欲在马来文报章《大都会日报》刊登槟州政策的广告,却不获受理。

“我们很难买到广告版位,就算是给钱他们(有关报章),他们也不要。”

出席者包括民主行动党副主席陈国伟、总财政方贵伦、宣传秘书潘俭伟及副宣传秘书张念群。

林冠英说,“UbahTV”会在来届大选期间播放民联各地的讲座及活动,若财务状况及观众反应好,则可考虑长期经营。

《王者之风》可私人放映 “许子根是巫统傀儡”

林冠英说,民政党主席丹斯里许子根博士认同《王者之风》可私人放映,显示对方只是巫统的傀儡。

他说,《王者之风》内容争议及挑起种族问题,根本不应该放映。

“若允许此电影私下放映,是否意味着也可私人放映色情片?”

另外,询及行动党候选人名单,林冠英说,他们处于最后协商的阶段。

可邀纳吉任首位嘉宾

林冠英说,该网络电视台除供民联用,也可为敌党提供平台,包括首相拿督斯里纳吉。

“我们可邀请首相担任Ubah TV首个嘉宾,回应各种指责。”

他说,若首相愿意与民联国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辩论,“UbahTV”可从旁协助。

林冠英批评朝野政党可通过大马电台电视台宣传竞选宣言10分钟的建议,并调侃10分钟只能煮快熟面。

可在优管面子书观赏

潘俭伟说,为了避免发生骇客以“分散式阻断攻击(DDoS)”手法狙击视频,公众可通过谷歌、Youtube、面子书及其他权威性的视频网站浏览视频内容。

他说,“UbahTV”新闻内容也摘录民联政党媒体的消息,包括“哈拉卡电视”及“雪州电视”等。

提及郊区或无法浏览时,潘俭伟坦言,网络电视的观众群是城市选民,郊区仍以传统宣传方式进行。

“我们不能低估,只要新村内有人收看节目,再由他们口中宣扬出去,同样达到效果。”

http://new.livestream.com/accounts/3410615/events/197816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