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火箭敌营堡垒开讲 梁荣光大方迎林冠英

转载自《南洋商报》:

(双溪大年16日讯)槟城州首席部长林冠英深入吉中峨仑马华堡垒出席讲座会,而身为马华在吉打州硕果仅存的州议员的梁荣光医生却大方迎迓,并亲自走趋前与林冠英握手,意味表达欢迎对方到其选区。

他们两人是于星期五晚上9时20分在吉中峨仑新村民众会堂碰面,林冠英亲自从槟城赶抵峨仑,为民主行动党主办的“确保火箭胜,吉打更强盛”

政治座谈会,不料峨崘区州议员梁荣光(马华)突然单枪匹马现身迎接,令主办当局深感惊讶。

梁荣光较后向媒体表示,他原本就打算出席当晚的座谈会,事前并不知道林冠英也会出席。他强调,峨仑区州议席是他的地方,对于首长的莅临,他无论如何也得略尽地主之谊。

梁荣光在与林冠英寒暄后,便坐在台前右边第一排贵宾座,全程面不改色聆听后者在台上痛击国阵与马华。

只字未提吉州回教化 马华梁荣光感失望

峨仑区州议员梁荣光医生说,民主行动党在座谈会中没有提起吉打州回教化一事,令他期望落空,深感失望。

他是于星期六凌晨12时出席民主行动党主办的“确保火箭胜,吉打更强盛”的座谈会后,召开记者会时这么表示。

他说,若民联执政,全国至少有七八个州属是由伊斯兰党代表来当州务大臣,而国会绝对不能再增加伊斯兰党国会议员的人数,因为始终人民对回教党认识不深,也没有人分析回教党极端分子的做法。

他指出,吉打州回教大学兴建过程,工程也是由伊斯兰党议员承包,并没有公开招标。

民联是否要承诺,把这些一一纠正过来?以兑现所谓的零贪污、零裙带、零舞弊的政策?

强调峨仑没幽灵选民

梁荣光说,主讲人表示霹雳州给华人新村永久地契,却没有提起在吉打州给马来乡村90年地契,却只给华人新村60年地契;为何他们不承诺在吉打州民联来届大选若是胜出,给永久地契?

梁荣光澄清,峨仑区实际上是增加4000名选民,比敌对党所指的3000余名还多。无论如何,他非常肯定峨仑绝对没有幽灵选民。

他坚信所谓的“幽灵选民”事件,纯属政敌的阴谋,意在扰乱人心。

他说,早前他接获该选区内美农华裔商家的投诉,指有一批3至4名自称为选委会,拿着选民册的成员到有关商家,向商家表示其妹妹已登记为选民,来届大选到指定的地点投票,同时也向商家展示投票传单。

这名商家感到怀疑,也知道自己的妹妹并没有登记,因此向梁荣光求助,后者也亲自上网查询,结果证实其妹妹的名字并没有在选民册内。

这名商家也说,他发现到该传单印有公正党的标志,因此怀疑该党冒充选委会。他对这种伎俩感到遗憾,并呼请选民要小心。

忧梁荣光人身安全 马华干部刺探军情

据悉,马华多名干部获知梁荣光单枪匹马赴会后,担忧后者的人身安全,于是纷纷从双溪大年区会赶赴峨仑刺探军情,他们分别是吉打州马青特工队队长陈志雄、马莫马华区会秘书曹国梁,及马青双溪大年区团秘书王嘉顺等。

陈志雄批评梁美明讥笑首相学习中文的用心,更将首相的名字“纳吉”说成“垃圾”,是低俗表现的攻击手法!他说,作为一国之首,学习中文然后绝对是友善表现。敌对党却对此口出恶言,是一种恶劣、没有水平的文化。

是否出征峨仑 张开笔交党决定

张开笔在政治讲座会结束后,坦言该党将角逐峨仑区州议席,硬碰马华候选人。他不愿正面回答是否由他代表上阵竞选,只表示一切交给党中央决定。峨仑区州议员是3‧08马华在吉打州硕果仅存的席位,另2国3州皆败北。

他说,当晚的讲座会一共筹到4369令吉作为竞选基金。

他感谢民众给予行动党的支持,让该党对接下来在巴东仑武举办的第二轮讲座会深具信心。

席间,蔡文杰代表行动党峨仑城市支部筹委会移交入党表格给予伍新荣,该支部目前已招收超过50名党员,相信这将是峨仑选区首支火箭支部。

首长一到抢锋头 伍薪荣被迫暂停演讲

该座谈会的气氛原本不算热闹,但林冠英一出现,马上引起全场骚动。出席者夹道欢迎,不惜蜂拥向前争睹林冠英的风采,导致后者几乎难以移动,而场面也瞬间热起来。

林冠英在坐下来后仍有络绎不绝的粉丝争相趋向前要求在“乌巴”,甚至衣服上签名,场面几乎失控,原本在台上演讲的民主行动党副组织秘书伍薪荣被逼暂停演讲,好腾出时间满足台下民众与首长的合照及握手欲。

换政府免费走南北大道

林冠英从一踏足会堂开始,整晚表现得非常自信和风骚。

他说,他的美梦是免费走南北大道,他无法等到2038年,只要今次大选成功换政府,下个月开始人民就可以免费走南北大道了。

他连续3次问出席者“免费走南北大道爽不爽”?出席者高呼“爽”!他接着说“要爽就要给国阵倒!要真正爽就要敢敢换政府”!

首长将近一个小时的演讲中用福建话、华语及国语向出席者痛批国阵政府各种滥权及腐败政策,并多次提醒人民时间已经到了,必须要换政府!最后,他也引用柴九的名言“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提醒人民不要再继续蹉跎时间,要将过去的绝望变成未来的希望。

他之后接受《南洋商报》询问时,简单表示民联对于攻陷峨仑区州议席充满希望。

主办当局宣称共有3000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的主讲者包括民主行动党宣传主任潘俭伟、吉打州社青团团长张开笔、升旗山区国会议员刘镇东、也郎区州议员梁美明及霹州彬如港区州议员苏建祥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