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潘儉偉:重視雪州 首相率軍志在必得

转载自《中国报》:

(八打靈再也4日訊)民主行動黨宣傳秘書兼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指出,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將出任雪州國陣競選主任,讓他感到驚訝,並認為首相因無屬意的大臣人選,才有此決定。

“歷屆首相也不曾有此決策,成為州屬的競選主任,領導競選機關,這意味著雪州對于國陣而言非常重要。”

他認為,國陣目前處于混亂階段,對方無法為雪州擇定一名大臣人選。

潘儉偉今晚為八打靈再也競選行動中心主持開幕后,在記者會上如是指出。

出席者包括行動黨雪州組織秘書劉永山、民主行動黨全國組織秘書郭素沁及民主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

行動黨領袖稍后在行動中心發表演講,現場吸引超過1000名公眾趨前聆聽演說。

此外,林吉祥披露,民聯放眼在第13屆大選取得125個國席目標,即行動黨與伊斯蘭黨各佔40席、公正黨佔45席;若屆時民聯勝出,他希望國陣政府能尊重人民決定,並和平移交政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