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槟应关心雪水供公司问题 国阵挪出纳税钱救朋党

转载自《光华日报》:


黄泉安(左起),曹观友,邓章钦,罗兴强,丘光耀,潘俭伟和郭庭源合影。

(槟城28日讯)民主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说,槟州人民也要关心雪兰莪水供公司的问题,因国阵政府动用全国人民的纳税钱,拯救面对亏损的朋党公司。

他说,雪水供公司面对29亿令吉亏损无法偿还,与其他3家也同样面对亏损的国阵朋党公司加额起来共亏损69亿令吉,结果国阵政府挪出国人纳税钱来偿还,这是私营化给朋党的弊病。

他周三在双溪槟榔筹募竞选基金宴会上说,雪水供公司起诉他诽谤经上诉后,他上诉成功获得退还20万令吉赔偿加利息,他会把款项捐出给行动党全国总部,用作大选与国阵力战,杜绝国有公司私营化给朋党。

“从日用品到交通等,许多公司都由著名土著企业家丹斯里赛莫达控制,人民必须改革,不然以后连老婆也被私营化给赛莫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