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紅土坎民行政治座談會

转载自《中国报》:

 (實兆遠25日訊)前海軍將領英蘭以民聯伊斯蘭黨紅土坎國會選區候選人自稱,直言一旦中選為該區國會議員,將為各族謀福祉,尤其是華裔同胞。

 英蘭昨晚出席由行動黨紅土坎區聯委會在甘文閣支部會所前舉辦的“烏巴夢幻戰車改朝換代,告別腐敗”政治座談會,發表談話。

 他說,其父曾為華裔打工並備受照顧,若中選后將會飲水思源,造福華裔社會。

 “希望選民支持民聯,來屆大選確保民聯攻下紅土坎及木威國席,以奪回霹州政權及邁向布城。”

紅土坎區取勝關鍵

 另外,行動黨霹州秘書倪可敏坦言,民聯有信心贏得125個國會議席入主布城,而紅土坎區是取胜的關鍵。

 “若民聯取得政權,將批准落實實兆遠南華國中興建天橋計劃、發出永久地契、5年內門牌及地稅不漲價及獨中獲制度化撥款和承認獨中統考文憑等惠民政策。”

 實兆遠區州議員兼行動黨霹州主席拿督倪可漢說,若國陣持續執政,國人將面對被迫加稅還債、被迫捐出部分公積金或退休金挽救國家,或政府自行加印“貶值鈔”償還債務等下場。

潘儉偉:教育水平被拉低

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兼雪州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指出,國家教育已被國陣政府政治化及拉低水平,導致國家未來主人翁的競爭力不及他人。

 倪可漢政治秘書黃渼澐也說,雪州和砂拉越各有超過200萬及100萬名選民,但2州選區被不公平劃分,2州擁有的國席分別為22及31個,因此呼吁各族民眾踴躍投票,以提高投票率達至公平選舉。

 另外,活動接近尾聲時卻出現電流中斷情況,但民眾仍在現場耐心等候電流恢復正常;舉辦單位也向民眾籌獲4361令吉,充作發展經費。

 座談會獲約2000人參與,座無虛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