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拒公开雪州罪案详细数据 潘俭伟抨希山不尊重国会

转载自《中国报当今大马》:

(吉隆坡11日訊)民主行動黨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說,政府有關部門在書面回答其要求提供國內罪案率時沒有誠意回答,不尊重國會下議院和議員,並認為政府目前只理會人們擔心罪案的感覺,而不理國內罪案率。
 “內政部不願公布詳細指數罪案和非指數罪案數據(無暴力和財物案件),顯示它隱瞞實際罪案率狀況,企圖糾正人民對罪案率的負面印象。”
 潘儉偉是今日在國會走廊召開記者會時,這樣指出。
 他認為內政部沒權力決定是否適合公布所有數據,一切應交由人民評估。
警方罪案数字再起争议,内政部长希山慕丁表示,要求警方公开雪州各县属详细罪案数据,是“有欠合理”要求。

根据希山慕丁两天前给予行动党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的书面答复,这是因为,警方每年都记录数百种“指数罪案”和“非指数罪案”。

“警方每年都记录数百种‘指数罪案’和‘非指数罪案’。因此,内政部认为,要求详细地公开雪州每个县属,每种罪案的数据,是有欠合理的。

1 条评论:

廢票救國 说...

If Bn is reasonable, our contry is corrup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