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民行加蘭芝支部團結宴

转载自《南洋商报》:


(金寶26日訊)民主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指出,只有透過設立法治制度及強化教育水平,國家經濟及州屬的發展才能有所保障。
 他說,人民要的是以民為本及法治的政府,並不是要依靠個人領袖魅力的政府。因此,國家要邁向廉潔,需從肅貪著手,特別是領袖的財產需要透明化,確保沒有來歷不明的財產問題。
大會筵席83桌
 “若要培養最好的教育制度,不能再把教育政治化,而必須民主化,給下一代新的希望。”
 林冠英也是檳州首長。他昨晚在行動黨加蘭芝支部舉辦的“與民同在,改朝換代”團結晚宴,致詞時這么說。
 他披露,檳州民聯政府實行3個步驟來強化教育水平,即制度化撥款給學校、吸引著名大學前來檳州設立學校及設立補習中心,協助較弱的學生強化教育水平。
 行動黨霹州主席拿督倪可漢致詞時說,霹州政府在過去幾年都批出許多土地,卻忽略了耕農有其地的重要性。
 “霹州約6萬畝非法土地,若分派給耕農是完全合理的,因他們出產許多農作物,有望帶動州經濟發展,使到州政府收入更富有。”
 是晚,大會筵席83桌,共吸引800余人出席,大會也于現場籌獲2410令吉及移交1000令吉支票給金寶培元獨中。
 出席晚宴者有:行動黨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公正黨務邊區國會議員李文材、行動黨宋溪區州議員西華尼申、行動黨加蘭芝區州議員曾福仔、行動黨元老駱瑞珍、行動黨社青團霹州副秘書羅思義及培元獨中董事部財政何祖光。
李文材:新生代選民左右選情
人民公正黨務邊區國會議員李文材醫生說,向來甚少關心時事與政治的國民,及首次投票的新生代選民,將會決定來屆全國大選勝負的主要力量。
 他冀民聯黨員與支持者協助向此兩群選民宣傳,以改變國家的未來。
 此外,他也批評馬華馬華于上週日舉辦的全國代表大會中,只顧批評行動黨的施政措施,並未談及國家大事、民生課題或是與該黨組織發展,有失一個執政黨的作風。
 “民聯與國陣不同,巫統可以遺棄馬華或是民政,繼續執政,但民聯3黨的勢力均勻,因此若要通過任何議程,都需要3黨的同意。”
 此外,行動黨加蘭芝區州議員曾福仔說,國家每年的總審計司報告,都揭露政府官員不善理財的弊端,因此民眾應推動改革,改朝換代。
潘儉偉:轉型計劃沒看到改變
行動黨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指出,自首相上任以來,就不斷地在推行轉型計劃,但人民卻沒有看到任何改變,相反的,我國的貪污指數在國際貪污指數排行榜內,已從原本的53名下滑至60名。
 潘儉偉于周四晚出席由民主行動黨加蘭芝區會舉辦的“與民同在,改朝換代”團結晚宴時,如是發言。
 他說,上述數據顯示出政府並沒有在進步,反而在退步當中,希望選民在來屆大選,通過取勝金寶國會議席,帶動全國改朝換代,告別所有貪污腐敗的政府,建立一個透明及獨立化的政府。
 此外,他也說,政府目前的公開招標跟以前沒分別,只要有朋黨關系,就能夠拿到政府所批的工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