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除貪污強化教育‧靠法制 國家才有希望

转载自《星洲日报》:


(霹靂‧金寶26日訊)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表示,在檳州,如果有人說認識林冠英,或指和林冠英是好兄弟可協助辦事,那絕對是騙人的,也不要去理會。
他說,如果有人希望通過中間人來獲取好處,那是行不通的。
林冠英昨晚在金寶出席行動黨的“與民同在,改朝換代"團結晚宴致詞說,只有樹立法制,國家和州的發展才有希望。
他說,國家也需要著手處理貪污問題,确定領袖的財產來歷;最重要的是也要強化教育,提供孩子們一個新的希望。
他說,以檳州為例,主動通過3個步驟來強化教育,即制度化地撥款給學校、吸引著名大學前來檳州設分校,以及由檳州政府提供一個補習輔導中心,強化較弱學生的教育。
他也批評自動執法系統AES將加重人民的負擔,並讓有關公司賺錢。
潘儉偉:反貪污指數下滑
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致詞時指出,我國在國際貪污指數面對下滑跡象,即使推行轉型計划也沒看到改變,此現象顯示國家一直處於退步狀態。
李文材:伊刑事法不會落實
公正黨霹靂州署理主席李文材致詞說,國陣一直批評若民聯執政將落實伊斯蘭刑事法,是不實的說法;因為民聯三黨平起平坐,如有其中一黨不支持或退出,民聯就不會有機會執政。
行動黨霹靂州主席拿督倪可漢和克蘭芝區州議員曾福仔也在宴會上致詞。
筵開83席籌獲2410令吉
這項宴會由行動黨克蘭芝支部主辦,宴開83席,成功在現場籌得2千410令吉。主辦單位捐出1千令吉給金寶培元獨中,由董事部財政何祖光代表接領。
出席人士包括黨元老駱瑞珍、宋溪區州議員西華尼申、雙溪古月服務隊主席梁卓經、金寶克蘭芝支部主席丘金明、陳貞源律師及企業家官有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