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官员汇报正面以为PKFZ非常成功 · 陈广才∶不知有严重问题

转载自《星洲日报》:

前交通部长丹斯里陈广才在“公账会—PKFZ听证会”中供证说,他在离开交通部时,仍觉得巴生港口自由区会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计划,直至媒体在今年报导多项弊端后,才知道这计划出现问题。

《公账会—PKFZ听证会会议书》揭露,陈广才於今年7月供证时透露,交通部官员不时向他汇报巴生港口自由区的进展,但所有汇报都是正面的,从来没提及出现任何严重问题,而且一切如常操作。

询及陈广才离开内阁时,是否仍觉得巴生港口自由区将会十分成功时,他说∶“对,无甭置疑。我充满信心。”

“对我而言,这是一项为国家带来利益的计划。我们还有许多方法做出调整和迈进,但我不能以前交通部长的身份发表进一步的谈话。”

陈广才在担任交通部长时曾签署一份总值4000万令吉的发展合约,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在听证会上指出,国库曾劝告陈广才以政府债券筹资,比分期付款须缴付7.5%利息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