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纳吉承诺愿承担10亿美元债券 潘俭伟质疑为何代KDSB还钱

转载自《当今大马》:

由于港务局已经在8月26日起诉KDSB涉嫌报大数14亿令吉,因此在野党普遍质疑,为何纳吉及阿旺阿迪如今又做出这项保证。

民主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表示,既然港务局指KDSB涉嫌报大数,即不应在这个时候再支付任何款项给KDSB。

这是因为,若法庭一旦裁决KDSB报大数14亿令吉的指控成立,那么KDSB发出的债券,就应该由其本身,而非政府来承担。

指等同优先发红利给KDSB

潘俭伟今午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表示,纳吉在纽约做出的保证,等同于政府向KDSB发出的红利优先股,因为KDSB有可能本来就无法承担庞大的债券。

他质疑,为何政府一边厢起诉KDSB,另一边厢却愿意承担KDSB的债务。

政府到底是否知道,自己现在在干着什么?

质疑政府是否清楚当下行动

他进一步质问,政府到底是不清楚本身的行动,或者是基于国阵后座议员理事会主席张庆信的关系,才保证承担KDSB的债券。

他促请政府,只支付KDSB确确实实完成的工程费用,而非任何超支申领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