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男人三妻四妾女人有责?依布拉欣言论遭轰

转载自《南洋商报》:

独立人士巴西马区国会议员拿督依布拉欣阿里发表歪论,指男人三妻四妾,女人须负起责任,结果遭朝野议员驳斥,揶揄他应该上特别课程兼洗脑。

妇女、家庭与社会部副部长诺丽雅下午在下议院委员会阶阶段总结部门明年度财政预算案,依布拉欣站起来打岔,指由于女性的欲望比男性强,男人拥有三妻四妾,女人也要为男人的行为负起责任。

“有时男人娶几个太太,并非男人的错,因为当女人面对更年期,总是愁眉苦脸,男人看了心里也不好受。”

对于依布拉欣的说法,国阵峇当砂隆区国会议员南茜不表赞成,反指依布拉欣应该自我教育,因为男女一样有更年期。

民主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说,依布拉欣的言论并不代表一般男人的立场,因为负责任的丈夫应该尽力照顾太太,尤其是女人怀孕时,会有背痛、脚酸等问题,丈夫应该体谅及爱护。

民主行动党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建议依布拉欣参加特别课程,也认为后者应该去洗脑。

面对朝野议员炮轰,依布拉欣一反常态的强调自己也是爱妻之人,而且也只有一名妻子。

2 条评论:

Jason 说...

我真的对马来西亚的友族领袖的言论感到失望,这些话他都能说出口!!!

●•. 任我翱翔 .•● 说...

通常发表歧视女性的言论的人都是认为自己没错的,更不用说会去向人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