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慶祝希望與改變的一年”晚宴

转载自《光明日报》:

八打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說,他收到選民的投訴郵件當中有40%都是關於攫奪案。但是警方仍認為這只是公眾的想法,其實大馬仍然是安全國家。

他也不滿,每當反對黨國會議員在國會提出動議都被駁回,他認為,無效率的政府應該撤換,獨立的國會也應該有所改變。

秘書長火箭晚宴展魅力‧“冠英”T恤5000賣出

民主行動黨秘書長兼檳州首長林冠英魅力非凡,一件在10年前推出印有他肖像的T恤,拍賣叫价從100令吉競投至5000令吉成交賣出。

行動黨週三(12月17日)在八打靈再也市議會禮堂舉行的“慶祝希望與改變的一年”晚宴,為行動黨總部及白沙羅、白樂園區部籌款,當晚除了現場募捐之外,還拍賣一件T恤。

這件T恤是10年前林冠英入獄時,行動黨推出以表達支持的T恤。衣服上印著“人人為你,你為人人”的字眼,及林冠英微笑的照片。

原來這是黨員葉金水在收拾雪州行動黨辦公室時無意中發現,因此特別拿出來拍賣這件具有意義的衣服。

沒想過前囚犯當首長

拍賣的價格從100令吉起,3個善長仁翁不斷競相爭投這件衣服,價格不斷上升,叫价到3800令吉後原以為就會成交,結果一個聲音表示要以5000令吉投下,令全場嘩然。

成功投得衣服的邱曜仲開心地在台上從林冠英手中接過衣服。他下台後對媒體說,他純粹因為是支持行動黨,所以就高價買下衣服。

此外,林冠英在致詞時感謝大家的支持,他說,他沒想過坐過牢的他有這一天會以州首長的身份與大家講話。

他說:“改變國家並非不可能,沒有任何事是不可能做到的。我也沒想過今日(週四,12月18日)會以首長的身份講話。雖然我坐過牢,但我為此感到驕傲。”

林冠英致詞時獲得出席者專注聆聽,長達1小時的演講沒人中途離席,還踴躍的回答林冠英發問的問題,支持度非常高。

儘管經濟不景人人緊縮荷包,但當晚的出席者都踴躍捐助款項助行動黨整修辦公室。

這場晚宴共進行了3小時,現場募捐共籌得8488令吉,加上拍賣衣服所得的5000令吉,總共為1萬3400令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