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

疑将被国阵踢出公账会 潘俭伟问:我何罪之有?

转载自《当今大马》:

新任公账会主席哈山阿里芬昨天说,他主持的首次公账会会议将决定民主行动党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成员资格。对此,潘俭伟喊冤,直问自己何罪之有?

他今日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时指出,国阵蠢蠢欲动,要把他从公账会铲除。

“我不知是否应感到担忧。显然的是,国阵要我退出公账会。”

“我从未违反议会常规,也从未泄漏任何未对外公开的资料。”

本届第三季国会在昨日召开。巫统云冰国会议员哈山新官上任,表示公账会将在下次会议,探讨潘俭伟在公账会去留。

“我们会讨论。我不要判断国阵给予(潘俭伟)的印象。我们会在首次会议讨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