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創黨以來“最牛”‧火箭團拜好風光

转载自《光明日报》:


新年紅彤彤,大家一起穿上傳統服裝向大家拜年。唯獨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左)因為忙得忘了買新衣過年,只好穿著他的“招牌”服裝白衣灰褲。左2起:倪可敏、倪可漢、張念群及鄧章欽。(圖:光明日報)

(吉隆坡)因為在去年308大選取得的勝利,民主行動黨今年配合農曆新年舉行的新春團拜也就特別風光。除了在隆雪堂與逾1500名民眾同慶佳節,更邀來醒獅團、雜技團、樂團呈獻表演,成為行動黨創黨以來,“我最牛”的一次新春團拜。

往年,行動黨都是在靈市總部行新春團拜,而今日(週六,1月31日)則是第一次在可以容納近2000人的隆雪華堂舉行大型團拜活動,並以自由餐加雞尾酒會的方式,將食物擺放在禮堂兩旁,讓民眾領取食物後,可以邊吃邊聊,互作交流。

陳國偉金裝搶眼

出席團拜的行動黨中委或國州議員,都穿上紅彤彤的傳統新年裝,新年,惟獨蕉賴區國會議員陳國偉身上一襲金黃色的唐衫,站在紅衫裡格外搶眼,而適耕莊區州議員黃瑞森一身綠色打扮,即成了萬紅中的一點綠。

赴會全額包括公正黨主席旺阿茲莎、峇都都區國會議員蔡添強、羅國本父子、著名部落客拉惹柏特拉及妻子、《光明日報》總編輯彭早慧和星洲媒體集團總編輯蕭依釗。

另外,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也特別派紅包給12歲以下的小朋友,他們除了可以拿到一個紅包外,還有火箭娃娃作禮物。

林冠英吁政府派“紅包”

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要求聯邦政府在國內經濟不穩定時,應該跟從華人新春派紅包的傳統,派出六個大紅包給全國2700萬人民。

他表示,這六個大紅包除了是派錢,也包括減稅、降低油價及教育領域的福利。

紅包一:在國民面對失業危機的時候,政府應該派出每年6000令吉的大紅包給每戶人家。就好像檳城州政府,給予州內每戶人家100令吉的回饋。

紅包二:將公司每年25%的稅務,降低至17%,以協助公司生存。

紅包三:促請國能調低電費。

紅包四:國際油價每天都在調低,政府也應該實行每日降低油價的措施。

紅包五:豁免1%的人力發展基金至國內經濟恢復穩定為止,協助減少公司的開銷。

紅包六:撥出20億令吉來改善國內目前的無線網路設備,讓全馬學校都能享有無線上網的福利。

1 条评论:

RPKfan 说...

nice to meet you in FGS Dong Zhen.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 in the coming years which is full of challenges.

I have studied and worked in Singapore before and if you ask me, which country I like more? Without single doubt Malaysia.

This is the place I was born and I like the multi racial society full with respect, just ignore the some of the ugly politician.

Just wish for a better tomorrow.

Cheers, TanTK
rpkf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