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隆雪中华工商总会成枫堂】2月28日“大道合约解密”讲座

由马来西亚中华工商联合会主催,隆雪中华工商总会、巴生中华总商会及森美兰中华工商总会联合主办的“大道合约解密”讲座,将于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上午10时30分至中午12时30分,于隆雪中华工商总会成枫堂(Seng Peng Hall, Wisma Chinese Chamber, 258,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举行。

讲座将以华语进行,主讲嘉宾为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潘检伟、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以及马青总团消费人事务局主任王乃志,主持人为本会中央理事暨基建及私营化组主任吴木炎硕士。讲座内容主要是与会员商家分析国内各主要大道的合约内容,对社会经济所带来的影响,并探讨在现有的合约架构下,是否可以对一些不合理的条文作出修改,以减轻商家及人民的负担。同时,讲座也将收集出席者的意见,整理成备忘录提呈予各相关政府部门参考。

报名者或任何询问,请联络本会秘书(电话:03-3343 9289、传真:03-3344 7362或电邮:klang.ccci@gmail.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09年2月26日。

敬请各会员商会将此信息传达予会员商家,并鼓励彼等踊跃参加。

时间流程如下:
日期: 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时间: 上午10时30分
地点: 隆雪中华工商总会成枫堂
Seng Peng Hall, Wisma Chinese Chamber,
258,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


节目 Programme:
1000 hrs 报到 Registration
1030 hrs 开幕词 Welcoming Remarks
1040 hrs 讲座 Panel Discussion
主持 Moderator: 吴木炎硕士 Mr. Goh Bok Yen
1200 hrs 问答环节 Q & A Session
1230 hrs 结束 End/ 午餐 Lunch

以上资讯转载自http://www.kccci.org.my/bbs/thread-585-1-1.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