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黃潔冰風波不足影響變天

转载自《中国报》:

雪州甫傳出變天傳聞,即發生雪州行政議員黃潔冰裸照風波,兩者之巧令人揣測,惟大部分民聯議員及居協都認為兩者並無直接關係,且強調雪州政權穩固,變天不易。

惟也有者認為,黃潔冰是國陣變天陰謀下的受害者,遭政敵揭露私隱,以打擊民聯。

《中國報》電訪民聯雪蘭莪國州議員、市議員及居協,受訪者強調,黃潔冰事件僅是發布者個人道德操守問題,並不會因此而影響到黃潔冰或民聯形象。

他們認為,在目前黃潔冰已報警,外人不宜作出任何猜測性臆斷,以免造成外界誤解。

另外,受訪者強調,雪州民聯和國陣相差16州席,政權比霹靂州更穩固,國陣不容易奪權。

“我們對現在的州政府感到滿意,也對他們有信心,不會出現跳槽,變天的情形。”

惟受訪者也勸戒民聯領袖,應該步步為營,以免陰溝里翻船。

裸照與政治無關
★潘儉偉(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


我並不認為變天與裸照事件有關係,這是一件關乎個人私隱的案件,與政治無關。

雖有謠言說變天,但我並不認為如此,雪州政權很穩,變天都是謠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