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選民支持黃潔冰 希望來屆再上陣

转载自《中国报》:

(八打靈再也17日訊)“我們支持黃潔冰,希望她來屆大選再披甲上陣!”
選民認為,黃潔冰無需卸下州議員或州行政議員職務,因她對該區做出許多貢獻,如建設民眾會堂、遊樂場及聯辦各種活動等,豐富居民生活。

“不過,既然她已決定辭去所有職務,我們尊重她的決定,並歡迎她參加下屆大選。”

速捉拿不法之徒

雪州人民公正黨武吉蘭樟州議員兼行政議員黃潔冰,疑在睡夢中遭人偷拍裸照及短片,並流傳坊間,造成軒然大波,並于今早11時許宣佈辭去州及行政議員職務。

儘管如此,但該區選民坦言,他們不會因黃潔冰遭偷拍裸照及短片而唾棄她,相反將繼續支持她,讓她安度難關。

“如今我國盛行‘change’(改變),所以就算出現補選,我們依舊會把票投給反對黨議員。”

他們也狠批發佈者及發表傷害黃潔冰的言論者,且直言此事屬于后者私事,外界不應做出主觀判斷。

“黃潔冰在此事中是受害者,此事對她造成極大傷害,希望政治人物勿再發表害黃潔冰的言論。”

他們說,當務之急,政府或警方應儘快查明真相,把不法之徒繩之以法,而非發表謂言論。

《中國報》記者今早走訪黃潔冰服務中心時,選民也告訴記者,他們不排除這是國陣欲奪回州政權的政治計倆。

選民續說,手指也有長短,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可完美無瑕,因此冀選民應以議員貢獻為重。

尊重黃潔冰決定
★潘儉偉(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


我對黃潔冰的遭遇感到同情,在這個時候,我們應支持她、協助她。

我會尊重她的意願,但我對整個事件感到很遺憾。

若出現補選,我們有信心獲勝,武吉蘭樟選區就在我選區隔壁,我將全力協助民聯候選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