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政治人物交友网站 与民交流最佳管道

转载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24日讯)交友网站Facebook不仅是时下新人类的玩意,它也成为了政治人物与人民交流、更新状态、发表文章及发挥政治魅力的最佳管道。

反对党领袖先以交友网站贴近年轻投票者,而国阵领袖则在去年的308大选后才发现Facebook具备贴近年轻投票者的潜力。

《大马内幕者》披露,对政治人物来说,Facebook也是一个避免政治对手指证和诬赖的最佳工具。

朝野政党领袖已在Facebook网站登记账号,以便更新最新动态如新闻稿、文告以及预告等。

一些国会议员则由助理管理他们的网站个人档案;而有的则亲力亲为自己上载最新的照片和资料,行动党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林吉祥就是其中一位亲自管理网站的国会议员。

《光华日报》记者也透过Facebook浏览几位反对党国会议员的Facebook网站,发现除了有文告、新闻稿等资讯,他们也更新照片,以及在最新状态中写上心情写照。


短时间内与民接触

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说,Facebook协助他在最短时间内与选民见面和接触,因为他没有足够的时间与所有选民见面。

1 条评论:

路見要鳴 说...

网络无边疆,
主流媒体不能再一手遮天,
科技可以改变末来民主的路。
一言堂是时候走进历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