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靈市快速反應隊啟動

转载自《星洲日报》:

快速反應隊
簡介:一個由10名成員組成的民生問題救援隊,免除繁文縟節,直接採取補救行動的救援隊伍,主要是針對公眾的投訴,在48小時內解決。
接受投訴的個案:樹枝掉落、水災、樹倒、路洞、交通燈失靈聯絡方式:24小時熱線(03-79542020)、短訊(鍵入mbpj<空一格>aduan<空一格>投訴的問題,再傳送至33733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八打靈再也市政廳週四(1月22日)推介“快速反應隊”(Quick Respond Team,簡稱QRT),專門處理公眾投訴的民生問題,並定下在48小時內,解決公眾投訴的問題。

免除繁文縟節

八打靈再也市長拿督羅斯蘭說,成立快速反應隊的目標,是要在接到公眾投報後,免除所有的繁文縟節,以提供更快捷的服務素質。

他說,快速反應隊由多個小組官員組成,再分成3個小組,目前共有10名成員,工程組主任為組長,而組員將會審核公眾的民生問題投訴,並優先處理較嚴重的民生問題;另外,快速反應隊隨時做好準備,立即前往投訴地點做出補救行動。

他指出,快速反應隊將會在上班時間巡視靈市,並採取主動的行動解決民生問題,而不只是等待公眾的投訴,其他任務包括檢查及巡視靈市的衛生、基本設施、公共設備及管理市區的秩序,確保公眾沒有違反市政廳擬定的政策及規則。

“快速反應隊將會身穿制服,並隨時攜帶鋸子、巴冷刀、照明燈、鋤頭、工程告示牌、反光外套等配件,整裝待發處理民生問題;當然,能力範圍以外的投訴,將會尋求援助,也將會更耗時。”

他是出席快速反應隊推介禮上,如此表示。

另外,羅斯蘭說,去年市政廳接獲6835宗投訴個案,其中5903宗投訴已經獲得解決,其餘則是在處理當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