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新建公寓恐增交通流量‧居民吁建新路圍牆分隔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逾200名來自甘榜東姑SS1和22區的居民週一(2月9日)手持大字報展開和平請願,要求建設新路直通SS1/26及建設圍牆,把原本的住宅區路段落隔開,以策安全。

與此同時,居民也也認為新建公寓的主要出入口位於住宅區的道路旁,他們擔心往後的交通流量問題及停車位不足會帶來困擾。

工程與住宅區距離少過66尺
潘儉偉:理應不被批准


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表示,這個建筑工程與現有的住宅區距離少過66尺,理應不被批准。現在也只能確保居民不面對嚴重的衛生問題,影響居民的安寧,同時會關心正進行的工程及相關的問題。

劉永山:發展商同意建路段直達SS1/26

行動黨甘榜東姑州議員劉永山指出,有關發展商原則上已同意建設路段直達SS1/26,不過至今並沒有任何行動。

此項發展計劃共分為3期,包括首期並未完成的廉價組屋、正興建的公寓,以及未來會在附近興建18間城市複式房屋(townhouse)計劃。

“發展商應在居民遷入以前,先解決所有問題,同時展延第3期的城市屋計劃。”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刮阵抢夺霹雳州,全国各地人民有利益?
独立新闻在线• 日期/Feb 11, 2009 ■时间/04:32:45 pm

是否颁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以及拨地给独中"以地养校",
国阵霹雳州务大臣不置可否

本来民联霹雳州政府将会在今年4月份之内颁发"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但是,刮阵抢夺霹雳州政权之后,是否会在今年4月份之内颁发"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以及拨地给独中"以地养校"的政策。呢?
刮阵霹雳州政府只有2个选择

1) 不要!如果刮阵霹雳州政府不要颁发"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以及拨地给独中"以地养校"的话:
- 证明刮阵霹雳州政府玩弄,以及惩罚霹雳州的华人
- 证明刮阵霹雳州政府玩弄,以及惩罚霹雳州的独中华校
- 证明刮阵霹雳州政府不给脸,以及看不起霹雳州的马华公会与民政党

2) 要!如果刮阵霹雳州政府要颁发"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的话:
- 那末,全国各地的华人新村,都有权利获取"永久地契"
- 那末,全国各地的独中华校,都有权利获取"以地养校"

3) 拖!不覆责任的,没有良心的和失败的政府所应有的反应。

所以,在今年4月份之内,就可以看到刮阵霹雳州的政府,是1个怎么样的州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