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針對霹州政權‧公正黨行動黨將各自檢討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公正黨及行動黨都會分別針對霹靂州政權進行後期檢討會議。

公正黨署理主席賽胡申阿里說,黨領袖經常開會討論,此次也將重新評估政治局勢,並制定公正黨前進的步伐。

他說,國陣動用國家機關來對付民聯政府,他們將承受人民的反彈。

潘儉偉:制條例防跳槽不易

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潘儉偉說,行動黨也將針對霹靂州政權進行後期檢討會議。

他說,他們很難制定條例來避免議員跳槽至他黨,許月鳳事件讓他們瞭解就算入黨22年的黨員,要變就變,就算簽署合約也無法改變事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鸡错吃蛤蟆,正在毒发吐白泡!

由于那鸡-饿鸡抢屎,黑夜抢劫青蛙,错将蛤蟆当田鸡,正在毒发吐白泡!

中毒症状:

1) 许月鸡精神崩溃,变成过街老鼠,连累母亲在巴刹买不到菜!

2) 那鸡不敢出席霹雳州的活动!


3) 原定于2月10日,在华都亚也(Batu Gajah)庆祝苏丹登基25年举行的“霹雳州苏丹与民同欢宴会”也宣告无限期展延!

4) 由马来人前线(Gagasan Melayu)在霹雳州怡保大草场主办的五万人支持苏丹大集会原定今早十时举行,但大批记者抵达现场,却发现没有任何民众聚集!


5) 大宝森节庆双包大臣隔空较劲,印裔民众热迎尼查冷对赞比里!

6) 赞比里国在怡保育才华小举行新春团拜,在多名保镖及数十名警察与自愿警卫队组成的人墙开路,然而密不透风的保安,还是阻挡不了百名站在校门外的请愿者所发出的嘘声与喝倒彩,赞比里只能尴尬的进入礼堂!


霹雳州,回教党武吉干当(Bukit Gantang)国会议员罗斯兰于02/09不幸逝世,60天内必须补选,预料,这场即将来临的补选将是备受瞩目,因为这是霹雳州变天后的一场全民公投。

敬请霹雳州,武吉干当所有良知的人民,将您神圣的1票投给回教党,让那只鸡马上毒发攻心,刮阵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