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雪州不吹跳槽風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霹州的跳槽風將不會在雪州吹起,雪州選民不必憂慮。

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潘儉偉指出,雪州民聯政權依舊穩固,行動黨也不擔心會發生類似霹州的跳槽風波,主因是雪州在上屆大選的候選人(尤指行動黨)都經過慎重遴選、素質佳,他們也沒面對太大的經濟問題等。

“更重要的是,雪州的56個州議席中,民聯在上屆大選贏獲36席(公正黨15席、行動黨13席和回教黨8席),國陣只奪得20席,兩者有一定差距……;當然,我們不能100%保證,但議員要採取任何行動,必須三思。”

也是雪州行動黨署理主席兼雪州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的他受詢時對《星洲日報》說,民聯奪得雪州政權後,並沒有要求議員簽署任何沒署上誌期的信件,就因為對議員們有信心。

1 条评论:

小虾子 说...

小的是平民一位,但对于国阵的执政态度由心灰意冷到极度厌恶。
如今只能寄托在民联身上,但明白您们每个政党的代议士不可能都是高素质兼正义之士,只望您和其它高层同僚不断地吸纳更好的人选来取代像如今霹雳州闹失踪的三位州议员。
期待民联有更好的建设计划和以民为主的执政态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