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霹蘇丹未回應民聯求見‧潘儉偉:國陣短期勝利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行動黨全國宣傳秘書潘儉偉說,民聯雖然嘗試要覲見霹靂蘇丹進行商討,但是霹靂蘇丹至今沒有任何回應。

他也是民聯秘書處成員之一。他說,民聯就算想要覲見蘇丹也無法如願,因為皇室方面至今仍然沒有回應民聯的要求。

他說,他們目前可以做的是要讓人民看清楚國陣的不公平及霸道,以期在來臨的大選給國陣一個教訓。

“這是國陣的短期勝利,我們輸掉戰役,但是卻贏了整個戰爭。”

潘儉偉接受《星洲日報》訪問時表示,民聯要在國陣動用法庭、警察、選舉委員會、反貪污委員會及公務員的情況下對抗,短期內的勝利顯得很渺茫。

部份馬來人能辨是非

他說,值得慶幸的是部份馬來人不再相信巫統報紙的說法,他們在網站上所閱讀到的資料令到他們能分辨是非。

他表示,國陣在308大選慘敗,部份原因也是因為動用本身的媒體機關抹黑民聯,而國陣只是在重複犯錯,這將讓民聯可以在來屆大選取得更好的成績。

另外,他表示,議員跳槽有兩種不同的情況,即為了個人政黨理念及個人利益,而民聯反對的是為了個人利益的跳槽方式。

他說,國會必須通過反跳槽法令,因為現有的法令並沒有賦予辭職的議員可以重新上陣補選的權利。

針對外界盛傳霹靂行動黨印裔議員獲得獻議跳槽,潘儉偉說,的確出現許多拉攏行動黨印裔議員的行動,而且這些都是通過代理人或第三者來洽談,過程非常複雜及一旦上到法庭後,很難出示證據證明對方的賄賂行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