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掛“敦馬是行動黨傀儡”橫幅 林吉祥斥伊黨侮辱

转载自《光明日报》:



(适耕莊6日訊)行動黨國會領袖兼振林山區國會議員林吉祥披露,他昨天在适耕莊發現一個侮辱前首相敦馬哈迪和行動黨的橫幅,上面寫著“敦馬是行動黨‘傀儡’”,被疑是伊斯蘭黨的“傑作”。

據他所知,有關橫幅已被拆除下來,行動黨也不打算針對此事報警,希望一切到此為止。

他召開記者會說,希望參与大港國席補選的各政黨包括巫統,在齋戒月期間要營造一個更祥和的競選氣氛,勿互相憎恨或互相詆毀。

他表明,他是依據伊黨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早前三番四次對行動黨發表不滿的言論,而怀疑此事或與伊黨有關。

盼營造祥和競選氣氛

他強調,在維護民主制度下,我們須打造一個和平與乾淨的競選環境,遠离互相污蔑及勿仇恨彼此,大家需尊重這個原則。

林吉祥聲稱,他從政多年都不曾以這种手法詆毀對手,期盼“有心人”馬上收手。

此外,他說,馬華和民政部長應到大港和江沙向選民解釋,為何他們不敢要求召開國陣最高理事會緊急會議,來徹底解決因哈迪提出的私人法案而引起的國陣糾紛。

“抑或是內閣和國陣最高理事會并非平等會議,而首相是內閣同僚中地位最高的,他們的關系比較像是雇主和雇員或領導者和被領導者?”(光明日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