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欧阳捍华:双补选成绩.不能作大选指标

(雪兰莪.沙登22日讯)雪州行政议员也是行动党史里肯邦安州议员欧阳捍华认为,大港和霹雳江沙双补选的成绩并不能作为来届大选的风向标。

他表示,在双补选期间,选民的考量较倾向于当地一些问题及发展,加上补选并不涉及政权转换,所以无法与大选相提并论。

他今早在新闻发布会上举例,尽管公正党于2007年在依约补选时惨败,惟在2008年全国大选,反对党却一举夺下4州政权,故补选仅是选民风向的参考。

“无论如何,我认为当前最重要的是反对党及希望联盟重新检讨选民的要求,同时必须要有新的策略来应对来届大选。”

出席新闻发布会者尚有筹委会主席赖郁隆、沙登新村村长唐竟发、村委陈锦和、曾凌洲及禤雪娟。

沙登行动党筹款晚宴
7月30筵开90席


另一方面,由行动党绿野支部主办、行动党万家亿支部、第八区支部、沙登新村支部、顺达山庄支部、沙登和平支部及沙登商业城支部协办的“沙登民主行动党筹款晚宴”将于7月30日晚上7时,在沙登喜来登酒家筵开90席,欢迎民众踊跃出席。

欧阳捍华透露,届时除了他和沙登国会议员王建民与会主讲,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代主席陈国伟、全国政治教育局主任刘镇东、组织秘书陆兆福及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伟亦将现身说法。

他说,晚宴票券分为60令吉普通券及100令吉嘉宾券,有兴趣者可联络票务主任唐竟发(016-2123950)。

另外,由于行动党沙登社区服务中心将于7月11日至7月17日关闭以展开为期一周的装修工程,民众可联络其助理周顺风(016-3318419),或梳邦再也市议员戴祯兴(016-2123960)、张汉明(012-2617931)及王诗棋(016-209831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