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陆兆福:纳吉别为双补选洋洋得意‧“有胆就大选”

转载自《星洲日报》:

(森美兰‧文丁25日讯)芙蓉国会议员陆兆福劝请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不要因为双补选的胜利而洋洋得意,并挑战后者“有胆”宣佈解散国会,进行全国大选。

他认为,国阵在雪州大港及霹雳江沙补选,或砂拉越州选可以胜利,不代表能够在全国大选複製胜利。

“纳吉即使涉及政治献金丑闻影响了国家形象,却依然要担任首相,不愿辞职下台,反观英国首相卡梅伦却因为公投脱欧而选择辞职,这才是有承担的政治领袖。”

森行动党誓保11州2国

也是森州行动党主席的陆兆福强调,行动党各选区已经开始为下一届大选准备,誓保住行动党目前拥有的11个州选区和2个国会选区。

他指出,无论大选落在今年、明年或是后年,森行动党已时刻为大选做好准备,改朝换代的精神是不会放弃。

森州行动党昨晚在汝来州选区欢庆50週年纪念晚宴,创下汝来选区史无前例的晚宴纪录,筵开140席位,场面热闹不已。

当晚出席的嘉宾包括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士乃区州议员黄书琪、亚沙国会议员张聒翔、汝来州议员阿鲁古玛、新那旺州议员古拿、武吉甲巴央州议员谢琪清、罗白州议员萧金良、马口州议员周世扬、拉杭州议员玛丽约瑟芬、万茂州议员叶耀荣、行动党妇女组州委陈丽群、州委张金发及森州政教局主任李凯业等。

潘俭伟:1MDB事件不了了之

儘管公账会调查后发现一马发展公司无厘头地遗失55亿美元,可是至今却没有任何行动,反而不了了之。

阿鲁古玛:马华敢与国阵决裂吗?

行动党和马华不一样的地方是,因为行动党坚决反对伊斯兰刑事法,可以和伊斯兰党断绝关係。试问马华,能因政治理念不同,与巫统或国大党等国阵决裂吗?

文章来源:
星洲日报/花城‧2016.06.2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