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林吉祥感叹常遭人中伤

转载自《东方日报》:

(檳城29日讯)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暨振林山国会议员林吉祥感嘆,网络上常出现攻击他的谎言,最新谎言是指他与前马共总书记陈平及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有亲戚关係。

他昨晚在「檳州民主行动党妇女组与林吉祥同志共庆寿宴」上演讲时,否认本身与陈平及李光耀有亲戚关係,並希望对方能够讲道理及事实。

他谴责网络枪手在社交媒体上散播不实的谣言,並认为隨著越来越多谎言出现,未来的斗爭將日益艰难。

utaranews.com网站日前刊登「马来西亚共產家族」图,指林吉祥和李光耀都是陈平的表兄弟。该「关係图」也指,其他的行动党领袖如潘俭伟、郭素沁也分別跟陈平或林吉祥有亲戚关係。



檳首长暨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也举例,最近有人指他是全马第22富有的人,身家高达28亿7000万令吉。

「如果我有28亿7000万令吉,就是给我爸爸生日最好的礼物。只可惜这是撒谎的,希望大家別相信这个谎言。」

他说,其实真正排名第22名的是顶级手套主席丹斯里林伟才,而不是林冠英。

林吉祥付出沉重代价

另外,檳州民主行动党副主席拉玛沙米在演讲时表示,林吉祥已经在政治上打拼50年,並付出沉重的代价。

「他曾经入狱,也被国会冻结议员资格,但是,为何林吉祥不是首相?」

他说,有很多关於林吉祥的分析,但没人敢淡化种族色彩,提出让其他族群成为首相的討论。

「我很確定,林吉祥也有资格成为大马的首相,为何不呢?我告诉你,他可以成为很出色的首相,很出色的政治家(statesman)。除了(国父)东姑阿都拉曼,我没看见国內任何一位首相是政治家。」

他说,由於国內有人常玩弄种族及宗教课题,因此没人敢想像大马出现华裔或印裔首相。

承诺聆听人民声音

檳州民主行动党署理主席暨檳州行政议员佳日星表示,今年是檳州转型的一年,將推动檳州交通大蓝图来解决交通阻塞问题。他不讳言,改变难免带来爭议,不过檳州政府承诺,將聆听人民的声音。

他说,檳州交通大蓝图中的一些计划,也是前朝国阵政府提出的计划,他不明白为何国阵要提出反对。

行动党全国妇女组主席章瑛表示,当晚是檳州行动党妇女组首次举办州级晚宴,证明他们的能力已提升。

行动党檳州主席曹观友指出,当晚除了庆祝林吉祥的生日,也展开为期1年庆祝行动党创党50年的庆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