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星期二

趙爾家6歲生日 張念群撰文為明福申冤

转载自《中国报》:



今天是趙明福遺腹子趙爾家6歲生日,民主行動黨古來區國會議員張念群在面子書發表感性貼文,告訴小爾家說:“時間不會沖淡我們這些朋友對你的父親明福的思念”。

她也說,普羅大眾也不會放棄,為趙爾家的父親追討真相。

“你要開開心心的長大,照顧你的母親和所有愛你的家人,讓你的父親在天之靈也能寬慰一些。”

她說,他們除了于年初三到馬六甲拜訪趙明福的父母和大哥,也于年初二和八打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柔州反對黨領袖顏碧貞、雪州金鑾區州議員黃思漢、行動黨柔州副財政傅恿駺一同拜訪趙明福遺孀蘇淑慧、趙爾家及其家人。
 
“我們開心的看見爾家快高長大,還會教我的女兒一起畫畫填色。可是,我們也為明福冤死至今,仍未有人對此負責感到憂傷。”

她說,上訴庭於2014年9月已經宣判,趙明福是被不明人士施以違法行為,從莎阿南瑪沙蘭大廈14樓墜下,導致身體多處受傷致死,涉案者包括參與逮捕和調查的反貪會官員。

但她質問,一年半的時間過去了,警察總長卡立究竟何時才要將殺死明福的真兇逮捕歸案?還趙家和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没有评论: